close

我的鼻子up up 歡迎收看共孤女王的微晶瓷之旅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基本上我其實不排斥"微整形"

因為它可以讓女人美的很自然,而不是變成四不像的妖怪

其實現在科技很進步,只要相機角度抓得好

拍出美麗五官沒煩惱,只是角度在怎麼抓,照片再怎麼修

還是掩蓋不住我"沒有山根"這個不爭的事實阿.......

 

在診所常跟客人聊天的我,有一次發現一位熟客五官變得好深邃

一問之下發現他去打了現在超流行的【微晶瓷】

鼻子變得超挺超漂亮重點是

在我的嚴刑逼共之下,他說他是在徐永康整形外科診所注射微晶瓷的

我二話不說立刻打電話去預約諮詢一下~

在電話上我就問了劈哩啪啦一大堆問題(沒辦法人家沒經驗會怕怕嘛)

他們的護士小姐很有耐心且專業的地逐一回答我問題,並誠懇的建議我先約個時間過來給醫師諮詢。由於自己本身也是學護理的,再加上身邊有許多朋友已經有過類似微整形的經驗

詢問之下發現也有不少朋友也是請 徐 醫師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當然我二話不說了約個良辰吉日,準備要進行我的第一次鼻子UPUP之旅❤❤❤

首先,這是診所大門

再來這是診所內部環境一角

 

好險它沒有太華麗的裝潢,畢竟老娘也是在診所上班

非常明白的了解許多診所裝潢得過於華麗

當然價格也是貴得嚇死人啊!!

乾淨舒適的環境是最重要的阿

再來再來就是一定要先審核醫師的證照!!!!

徐永康醫師資歷:

中華民國重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內視鏡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德州大學整形外科臨床研究醫師

台北榮總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振興醫學中心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國立陽明大學外科臨床講師

徐永康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_以上,看到這個我真的了解為何有許多人推薦了!經驗夠,安啦!

一進去我先填好基本資料,這邊的護士小姐都非常的細心跟親切

真的會讓你覺得安心不少:)

沒有多久護士小姐就帶我進去找徐醫師做初步的諮詢啦~

諮詢中.....


醫師說我的鼻子其實不算塌

但是如果填充一些像是微晶瓷這類的醫療藥劑

可以讓我的山根更挺,五官可以更深邃

醫師說 這類的填充藥劑大約分為以下:

玻尿酸 1c .c. (維持時間約一年)

雅德媚 1c .c. (維持時間約五年)

微晶瓷 1.3 c (維持時間約兩年)

而且 徐 醫師在施打前皆會在病人面前打開產品,確保消費者的安全與權益!

 

醫師說,注射完冰敷十分鐘後即可,無傷口無瘀青

跟醫師諮詢過後,發現過程安全快速

重點是價格十分合理透明化

我當下立刻就決定要讓我的山根現型啦(拍桌站起!!!!)

各位觀眾~~~這個就是百聞不如一見的偉大發明【微晶瓷】:

使用全新獨立的美國原廠瑞德喜植入劑Radiesse,通過衛生署許可之安全藥品

由於整個徐永康整形診所的醫師與護士們的專業

讓我放心許多,二話不說就決定要立刻進行我的 微晶瓷初體驗啦~

護士小姐說,即使是安全又快速的療程

 

還是會安排在無菌的手術室內進行(好專業喔)

 

這個就是寬敞乾淨的手術室: 

3.jpg  

 上完麻藥之後準備要開始囉))))))))

 

4.jpg  

親切專業的徐永康院長,在操作之餘還是會非常細心的從頭到尾解說一遍

還有老實說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膽小怕痛

結果在施打麻藥與微晶瓷的過程中真的出乎意料的"一點都不痛"

這真的真的太神奇了啦!比看牙醫還輕鬆耶(你看我誠實到出賣自己的職業哈哈哈)

打完之 後 醫師會幫你用手稍微塑型,使你的鼻子自然又美麗!

接著護士小姐就會帶你到恢復室去冰敷休息啦~

5.jpg  

剛打完微晶瓷,注射部位會稍微有點紅腫

6.jpg  

但其實不太明顯,可以立刻去上班或是逛街。

逆砍砍!側面超明顯的!是不是十分自然呀☻☻☻

7.jpg  

 

療程結束之後,護士小姐給了一張十分清楚的衛教單

 

給了我一天的消炎、止痛、消腫、胃藥。

 

並叮嚀我一個禮拜內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喝酒

 

規則非常的簡單好遵守,術後我還立刻去上班呢~完全沒有不適或是疼痛感喔

 

 

 

真的很感謝徐永康醫師以及所有親切專業的護士

 

連我回家我媽都說我的鼻子怎麼那麼漂亮啊!

 

除了診所的醫師護士們很專業以外

 

重點是交通也很方便喔

8.jpg  

 

我大概地2天就超自然的!連帶眼鏡都不會滑掉了

 

化妝也不用打HIGH LIGHT :D

 

你們看~是不是超自然超挺的啊!!!

 

Before & After

9.jpg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費用如何

徐永康整形外科診所的所有手術費用都是公開透明化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hsuplastics.com.tw/tw_se.htm

 

想要挺鼻用微晶瓷效果較好 但注射的技術十分重要

 

所以選對醫師非常重要喔!

 

快點趁跨年之前世界末日來臨之前

 

許自己一個更美麗的自己吧 :)

 

趕快打電話吧  (02)2875-3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永康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