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4.JPG

你以為台灣的美食多多,有蚵仔煎、香雞排以及珍珠奶茶,大街上就會人人「珠圓玉潤」嗎

人來人往的街上,尤其是夏天,到哪裡都是一雙雙美腿還有纖纖細手,

長期在國外居住的我剛回到台灣時竟也不知好歹的穿著細肩帶及短褲,

一出門才發現~

天啊!漢堡跟炸雞幾年下來果真下了不少功夫!

我的四肢根本就是蹄膀嘛!!!

話不囉唆先跟大家分享我恐怖的術前照

IMG_0061.JPG

第一次開車請朋友幫我拍張照像po上網炫耀一下,

但看到自己的粗手臂後只好作罷

IMG_3903.jpg

穿黑白條紋的就是我~~~~~

去海邊玩真的完全沒有遮肉的可能跟機會啊

不知道在旁邊有多少人嫌棄我傷眼

IMG_0694.JPG

 

IMG_0677.JPG

 

在幾番搜尋/諮詢後,覺得徐永康醫師不僅在提供建議上十分坦白實在,會詳細說明所有利弊,滿滿專業證照以及回診病人的口述都讓我非常安心,

也就在諮詢當天馬上約了手術時間,希望能在暑假結束前好好的美一波!

手術當天,醫生再一次跟我講解整個流程,

換上手術服後就在我的蹄膀們上開始設計以及評估~

在此提醒大家務必要慎選醫生!

現在台灣的醫美診所真的超級多!好像所有醫生都去當醫美醫生了

但是我本人一定要選有整型外科執照的外科醫師來做手術

畢竟這是在我身體上動刀耶!!安全是我最在乎的!技術也非常重要!

而且徐醫師告訴我 他是個外科醫生 這樣子的手術對他來說很小
但他知道每一個小手術對每一個病人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他會盡他的全力做到好讓病人滿意
聽起來就很讓人安心啊~~~~~~
 

IMG_3841.jpg

IMG_3871.jpg

徐醫生在幫我打點滴時還一直很親切地找話題和我聊天,真是為我緊張的心臟化解了不少壓力啊~~~

IMG_0667.JPG

當下的心情真是複雜,一方面緊張害怕,另一方面又好期待完成後的自已也可以有夢想已久纖細的四肢!!

在這裡不得不誇獎徐醫生的打針技術~~

完全不痛!!而且沒多久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只能說,前天晚上都沒睡好一直以為手術會很恐怖,

沒想到只是自己嚇自己,

這次的手術是使用『三合一抽脂術』,包含雷射溶脂、水刀抽脂以及超音波抽脂,

從以前就耳聞各種抽脂的方法,也聽說各有其效果,

所以心想~那三種都有不就像吃套餐能一次滿足!!(完全是歐巴桑心態)

看到一部部專業的儀器在眼前時更下定決心!後半輩子的美醜就靠你們啦!

(這三台都是有經過衛生署核准的抽脂儀器,並且都有經過醫院級的專業器械消毒,以確保客人能夠美得安心又安全喔!)

 

IMG_3845.jpg

IMG_0672.JPG

IMG_0673.JPG

徐醫師很可愛的在展示他的雷射溶脂小光點

醫師術前畫的圈圈規劃好要抽的範圍
黑暗中可以看到雷射光點好像螢光棒而且是從裡面透出來的喔!

雷射溶脂機器不但能溶解出淺層的脂肪   還能利用它的熱能緊實皮膚

因為有了它所以抽脂後不容易有皮膚凹凸不平的問題

IMG_3848.jpg

IMG_3850.jpg

IMG_0660.JPG

看看這美妙的機器幫了我多大的忙!!把我的肥油們通通帶走吧!!

至於傷口的部分    術前徐醫生有說疤痕大約1公分,

手臂的是在手肘內彎處   大腿的是藏在內褲可遮掩的腹股溝處

畢竟是手術,無痕本不是我期待範圍內之事,

但是~~聽完後覺得天阿!疤也太小了吧!

這麼小的傷口竟然能跟我對抗已久的脂肪抗衡???

IMG_3854.jpg

 

沒錯!你沒有看錯!手術時所用的器材跟我們一般所想的不同,

原先還以為會是跟水管一樣粗的管子勒(拜託別笑我孤陋寡聞)

整個過程據說是兩到三小時,其實感覺就像是幾秒鐘的事,

打下麻醉後再次睜開眼就已經在恢復室的床上了,

此刻劇情並非如八點檔~

『我在哪?我怎麼會在這?!!』

一睜開眼我的第一反應是......

『我要看我的脂肪!!!!!』

那些令我煩惱已久的妖孽快端上給朕瞧瞧!

於是..................................

IMG_3868.jpg

天啊!~~~~

聽醫生說這次大腿加手臂總共取出了約3800c.c.

是不是好有成就感

說實在的,三公斤的肥肉多在身上真的很驚人,

想想看去菜市場買三公斤的純肥肉......大概也不過跟照片一樣吧

真是太恐怖了,

所以最嚇人的其實不是手術,而是自己的脂肪啊!!!!!

在恢復室待上兩個多小時後就可以離開了,不需要住院,

還好我有家人開車陪同,聽說還有人自己回家,

跟原先想的要住院好多天的大工程完全不同,就像是進行了一個小手術那麼簡單

離開前護士小姐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一些食物,以免血糖過低怕我暈倒,

IMG_3859.jpg

 

手術就正式結束啦~~~~~~~~~~~~~~

比想像中的輕鬆很多對吧!!!

怕痛的朋友千萬不用擔心手術過程有感覺,因為睡著後真的一點知覺都沒有了~

徐醫師的技術也絕對是一等一的,

術後幾天只有輕微的水腫和痠痛,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走路、上廁所等生活自理都沒有問題,

說到底還是我把這個手術想的太大太恐怖了哈哈

術後就要開始好好穿塑身衣了,

醫生及護士再三交代要穿滿三個月的塑身衣,

原以為塑身衣會是那種減肥雕塑身材,每次要上廁所都要重新穿脫的雕塑衣,

沒想到在上廁所的地方已經被挖好洞洞了,不用穿穿脫脫  真的很方便

IMG_3912.jpg

不過在夏天穿著這個在沒有冷氣房的地方真的會有點不舒服,

如果可以在冬天做手術應該會舒服很多~

女孩子也不必怕穿塑身衣不好出門,

夏天穿長裙一般人都是看不出來的喔~

IMG_3911.jpg

 

起初幾天水腫的比較嚴重,

甚至一度懷疑是不是『抽壞了』,不然怎麼越來越粗

不過兩三個禮拜後果然退了不少

尤其接近膝蓋處已經比之前明顯小很多了,

而且屁股旁邊那一大坨脂肪明顯消失了!當下真的很感動

小腿的部分可以看到有塑身衣的勒痕,

照理說應該不會那麼明顯,只是我自己太懶常常看到它捲起沒有把他拉好

術後一個半月的差別更大,

水腫感覺也退得差不多了,

IMG_3901.jpg

IMG_3902.jpg

看到一個半月的成果當下真的很感動!!

以後穿短褲出去再也不用被歧視了

接下來的部分徐醫生再三強調還是要飲食控制,

我也打算靠運動來讓身形越來越美,

希望在明天夏天能穿上比基尼傲視海灘眾人囉!!!

會再陸續PO上我的美照

將將!!終於讓我等到三個月了!!

最新照片出爐囉!!

先回顧一下我不堪回首的過去~~~

IMG_0981.JPG

 

 

IMG_1018.JPG

IMG_1026.JPG

 

IMG_0072.JPG

IMG_1020.JPG

IMG_1021.jpeg

上圖手肘處那一小粒紅點就是傷口處(看得到嗎?! )

三個月的成果已經讓我非常滿意和感動!!!

可以看得出沒有任何凹凸不平和色素沉澱,絕無修片!!

因為忙著準備考試的關係,吃得較少

我現在的體重竟從抽脂前的 57公斤 變成 50 公斤!!

整整少了7公斤!!

同學們也都驚訝的問我怎麼瘦那麼多!

沒有人知道我回台灣做了個手術,大家都以為我是準備考試太累瘦下來的

我真的是太感謝徐醫生了!!!也非常慶幸自己暑假時下定決心做了抽脂手術!!!

我再也不用挨餓受苦 或亂吃酵素等減肥成藥了!!

敬請期待我明年夏天脫胎換骨的海邊泳裝照了!

真心誠意大力推薦徐醫師的態度和技術!!

趕快追隨我的腳步去找徐醫師報到吧~~~

(02)2875-3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永康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