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我最近相當的勇敢
去做了我之前一直嚷嚷要做的
雷 射 溶 脂!!!!!!!!!!!!!!!!
我相信各位愛美女孩一定眼睛都亮了(至少我身邊的朋友在我去做之前聽到消息眼睛都亮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好吃懶做懶惰成性死不運動光說不做(我很敢說)
所以身上脂肪實在是囂張的不像話
在我聽到世間上有雷射溶脂這種事情並且無痛傷口小恢復時間短這種事情以後
我就很難壓抑我膨派的心情
但一直礙於江先生的百般阻撓所以我遲遲沒有行動
但這一天還是來的很快
因為我沒有因此放棄發簍雷射溶脂的消息
我孤狗超多資料證明這很安全找了個離家近(這對一個懶惰的人來說有多重要)風評口碑好的醫生(這重要指數五顆星)
千拜託萬拜託
江先生終於在半拖半就不情不願下妥協

當然 每一個手術都有它的風險
所以要設身處地的了解她才能夠減少他對你可能造成的傷害
我的名言是
每次去諮詢一定很囉唆
但寧願很囉唆 也不要因為不好意思去問而造成自己的遺憾!!!!!!!!!
所以我每一次都問的很詳細每個醫生都應該在內心大罵我髒話因為太煩了
所以這時候
好的醫生很重要
我選擇醫生的重點
除了要溫柔(因為我是緊張王)還有脾氣好(因為我很煩)
技術當然是最重要的!!!!!!!
由於這個已經不像微晶瓷那樣
已經算是手術了
所以重視度一定要比之前增加五萬倍左右


這一次我選擇的重點是
我想要選擇有外科執照的醫生!!!
相信最近新聞炒得沸沸揚揚關於雷射溶指的問題
只要有醫生執照不管你是小兒科牙科...都可以買雷射溶脂機器
我不允許有任何失敗發生在我的身上
所以我要選擇擁有外科執照有經驗的醫生!!!
再加上我本身是個血液循環代謝非常差的少女
有些診所使用了雷射溶脂但沒有幫助引流靠自行代謝
這種對我的效果一定相當不彰
所以不考慮
畢竟我都花錢了怎麼可以沒有效果!!!!!!!!!!!!!!!!!!!!!!!!!!!!!!!
綜合了我囉哩囉嗦的條件以後
交叉比對下我找到了
徐永康整形外科整所
會選擇他的原因讓我來整理一下
首先 他離江逼逼家非常近(醫生自己透漏他家就在江逼逼家旁邊)

非常適合一做完手術可以飛奔回家休息
第二個 他的經歷符合我的條件  
點這看經歷
第三個 他長得好和藹並且很有耐心聽完我每一個疑慮然後一個一個幫我解答
尤其是他告訴我 他是個外科醫生 這樣子的手術對他來說很小很小
但他知道每一個很小的手術對每一個病患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他會盡他的全力做到做好讓我滿意
聽起來就很讓人安心ㄚㄚㄚㄚㄚ

 


醫生正在耐心跟我解釋雷射溶脂這回事


各位朋友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囉

7LAoiv2uORuF0r5ioHc1Wg.jpg  GBT_OTQrdoMRR_BuquIjDw.jpg  
 
 
打完麻藥醫生還跟我聊天說他很喜歡買3C商品
大概過五分鐘我就昏睡了(是豬嗎)

讓我們來看看醫生在我昏睡的時候在做些甚麼

5iuCyGoPiePwtrE_wgbPgw.jpg  
 
 
 
很可愛的展示他的雷射光點!!!(超古錐好想收藏醫生)

qx2DoSajNhvgMxKRIxAFJQ.jpg  
 
 
 
就是這跟針要這樣插進去抽出我的脂肪ㄚㄚㄚㄚ!!!

ZYv2G5v5CmyhRZnvHRulSA.jpg  
 
 
 
這是醫生幫我畫的圈圈規劃好要抽的地區
然後在黑暗中可以看到雷射光點好像螢光棒而且是從裡面透出來的喔(江逼逼有夠幸災樂禍的)

然後我起床以後伴隨而來的是

5DCTDOzykRkDzUl6IH_uZQ.jpg  
 
我的800CC脂肪
我說孩子們你們就離開我吧我一點也不會懷念你們離我越遠越好!!!!!!

 

讓我們來看看術前術後

Ynq5pekdfzVzXB52xqSajQ.jpg  

BGEvwYBIMdMQT5YcW_v_kQ.jpg


做完就立刻看到已經凹下去了!!!
 

9jmNhtLySwh3FxX8Ixgsrg.jpg  FPTo5uUdtditPZpxlZf_ZQ.jpg  
 
 
我想有圖有真相
也不用再多說些甚麼了
腰內肉你們通通去死走開掰掰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傷口大小和位置的部分
傷口大概只有1公分
由於我是做後背
所以我的傷口是藏在尾椎部分
也就是說穿內褲就遮住了絕對不外露不會讓大家看到喔!!!!
至於照片我就不好意思公布拉畢竟要看到我的屁屁這裡是普遍級

術後大概兩天會覺得酸酸的(大概就像瘀青那樣)
我健壯的身體兩天後就生龍活虎了
並且它們很貼心有附一件腰夾跟瘀血藥膏給我
我就按時擦藥認真穿塑身衣(既然都花了錢一定要瘦瘦瘦)
目前是還不到一個禮拜
我的瘀青是慢慢在淡化中
如果大家有問題都可以提問喔!!!
之後也都會陸陸續續在補照片上來
敬請期待!!!

最後附上大家最在意的價格 按這裏
 
老話一句大家快加入變漂亮行列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並且我本人也就是俞毛毛超級推薦徐醫生(拍胸保證很讚的那種)
要不是江逼逼在旁邊我差點都要跟他告白了!!!
我覺得對待客人就應該要跟徐醫生一樣!!!!

 
快追隨我的腳步衝去找徐醫生吧gogogo!!!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 http://www.hsuplastics.com.tw/case.asp?clas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永康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