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我又來了(又是一張背景很髒亂的照片哈哈哈

今天要推薦again
這次要分享的是每個女孩都想要擁有的巴掌臉跟尖下巴!!!!!!
自從從紐約回來以後
就一直沈膩在想要擁有巴掌臉和尖下巴的迷思中
可能是紐約讓我太胖了吧(淚

然後又不知節制
所以一直擁有的是雙下巴和狠厲害的咀嚼肌(真的超級厲害的)
因為我很不知檢點的非常喜歡吃需要咀嚼的東西
一直東奔西跑的到各處諮詢希望為他們找到出路
諮了很多家醫美診所
不是他們不好我個人也有很多問題譬如說常常要酗酒或要出國或有工作上的事卡住沒有回復的時間

只能說相當無緣

上禮拜陪朋友去了一趟我的最愛
徐永康徐永康(點這看網站唷)
又再度諮詢了這兩趴
然後因為真的太喜歡永康了(對於每位少女我都極力推薦
對他完全的放心溝通大概十分鐘就決定了
一不做二不休衝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之前的照片



就是呈現一個好像是有下巴但下巴比較平一點的狀態
但只要擁有尖尖的下巴好像就比較瘦一樣(我就是一個膚淺的人)


)
在開始之前醫生給我服用兩顆藥物分別是消腫跟消炎藥(然後看我的胖臉我要哭了!!)
然後就躺好準備開始了



看我躺著還在那邊裝俏皮哈哈哈哈
準備好了要開始一連串照片囉



首先是護士幫我上麻膏的過程
看我老神再再還在那邊自拍玩手機


接下來是醫生接手跟我一邊聊天一邊劃線這俗後我有感覺到緊張了


醫生知道我很怕痛所以對於下巴還加打了麻醉針
然後一邊打一邊拿鏡子給我跟我討論形狀



接下來是肉毒部份
我必須說這部份是我非常欣賞徐永康的!!
很多外面的醫美診所可能收費比較便宜
但你不知道你打得到底是多少量! 到底打進去是什麼有沒有加別的東西!

但在這都非常透明化
你打多少都是醫生在你旁邊直接抽取
不用擔心花冤枉錢
打完盒子醫生還送給我很可愛哈哈哈


這是打完走出診間的時候
嘻嘻和醫生合照一下
提醒大家打微晶瓷的部份前幾天會有些微腫脹感和淤血但這都是看個人的體質
而肉毒部份呢會吃東西會有一些酸軟感但也是看個人我本身是完全沒有拉
不知道是不是我吸收太好
通常大家說肉毒要幾個禮拜後才看得出效果
但我打完第三天就已經摸不到我原本的咀嚼肌了

讓大家看一下肉毒兩頰跟下巴的差異照



我想應該不需要我寫哪個是before哪個是after了吧!!
各位少女們想要擁有尖下巴和小臉快手刀去找徐永康!呀比

至於少女們關心的會不會痛這趴嘛
我覺得還好
只有麻醉針比較有感覺一點
其他都是牙一咬深呼吸就過了(因為我很怕痛)

各位捧油快去加入擁有尖下巴的行列吧(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永康整形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